高质网

第七届全球5G大会在西班牙召开

6月17日,第七届全球5G大会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召开。本届大会由美国、中国、欧盟、日本、韩国、巴西的六个5G推进组织联合主办,欧盟5G基础设施协会(5G IA)承办。本次会议主题是“创造智慧数字未来(Creating the Smart Digital Future)”,国内外5G推进组织、产业界专家及代表约500人参加了会议,全球产业界共聚一堂,共同探讨5G政策、区域发展趋势、5G商用、业务应用、后5G、跨地区项目合作进展、5G KPI等议题,对促进全球5G产业及应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发展司副司长刘郁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发表主题为“中国5G发展和政策”的演讲,重点介绍了中国5G商用牌照发放,5G配套政策、频谱规划与协调,5G技术研发试验及产业链发展情况,网络共建共享,以及第二届5G应用征集大赛进展。最后,他就深化5G全球合作、共同推动5G发展指出, 5G的成功需要全球产业界的共同努力,中国高度重视5G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在5G频谱、研发、试验及应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合力推动5G产业发展。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IMT-2020(5G)推进组组长王志勤在“5G区域发展趋势”环节发表演讲,分享了我国5G推进工作的最新进展。此外,中国移动、华为、中兴和中国信科的专家代表参加相关议题并发表演讲。


    第八届全球5G大会将于2020年6月在中国上海举行,由IMT-2020(5G)推进组承办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第七届全球5G大会在西班牙召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