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借力大数据 推动高质量发展 修文县大数据融合创新发展扫描

在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贵州轮胎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平台与修文猕猴桃—农业大数据物联网可追溯系统,成功获得“贵州大数据十大融合创新推荐案例”。同时,该县食品药品监管大数据平台与农业大数据物联网平台成功入围“中国数谷”大数据应用场景TOP100。

也是在去年数博会期间,中国日报海外版、Facebook对“修文农业云”进行全球直播,农业云平台总访问人数8000人次,总参与抽奖人数4183人次,影响13000人,57家公司主动对接,表达合作意向,展示了修文大数据与农业经济深度融合的新貌。

从工业到农业、从商用到民用,利用大数据融合创新发展,修文取得了可喜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数据显示,2018年,修文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评估平均得分从2017年的25.8,提升到2018年的57.32,排名贵阳全市第六位,大数据融合水平明显加快;大数据企业达近40户,上规企业2户,大数据企业主营业务收入达11.24亿元,成为该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增长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借力大数据 推动高质量发展 修文县大数据融合创新发展扫描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