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转型升级 搭上大数据量体裁衣登上云端

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服装行业从业人员纷纷转行。这个时候,段远红仍然冷静地坚持了下来。他认为,只有转型升级,才是段记的唯一出路。

段远红用20年对1960万人次的体型数据进行测量,之后又用10年的时间对这些数据进行分析和梳理,最终研究出八种不同的身材版型,并成功研发出人体数据智能测量仪和3D模拟仿真试衣系统。

经过不断的努力和沉淀,探索出一条符合“段记”自身特点,与“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定制模式,用大数据来引领服装定制未来。

在“段记西服”演示厅看到,客户只要站在测量仪前面进行扫描,一分钟之内,系统就会自动获取客户的所有体型数据,并自动上传到后台大数据中心系统内。

即使身在国内其他城市甚至远在国外,只要下载一个手机APP,段记也可以通过远程数据传送,一分钟内就能获取顾客的版型数据。

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手机上设计自己喜欢的服装款式组合,大到款式、面料,小到纽扣、内衬,完全由消费者本人设计。

段远红说,“大数据+互联网”让制衣技术变得更简单。比如,改个版型,原来一个师傅一天改4-5个版型还要加班,而且对方还不一定满意。现在,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并不深层次懂服装,但是一天可以改4000-5000个版型。

“我们长期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标准化的改版模式,电脑里有上万亿个版型数据,要改变哪里的版型,输入相应编号就可以了。”

现在,通过“云之家”凝聚B2B(电子竞价平台)、C2B(竞选平台)、DIY(自助设计平台)三大平台,可实现全球客户个性化的DIY自主设计,实时做到与市场和客户零距离、跨国界、多语言的同步交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转型升级 搭上大数据量体裁衣登上云端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