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大数据已成为贵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代表委员有话说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全面推进“互联网+”,运用新技术新模式改造传统产业。“互联网+”,这个词语已经不止一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了,如今“互联网+”与实体经济的结合越来越紧密。
      2018年,贵州省1625户实体经济企业与大数据实现深度融合,这就是典型的推进“互联网+”取得的成果,看到2018年贵州电信业务总量增长和电子信息制造业增加值增长的数据,可以明显感受到贵州“互联网+”和传统实体经济融合的成效,助推贵州从高速度发展转向高质量发展。
      大数据已成为贵州一张靓丽的名片,其发展是一个“硬”到“软”逐步深入的过程。“硬”的方面贵州已经建设了信息基础设施,接下来需要在“软”的方面下功夫,提升“软”服务,软硬结合,让贵州在大数据方面的发展越来越深入。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大数据已成为贵州一张靓丽的名片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