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C区项目预计9月封顶

 2018年11月开工的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C区项目底板已全部完工,目前已全面进入了主体结构建设阶段,预计9月项目数据中心、生产调试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2月24日,在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C区项目现场,10台工程塔吊正在调运建材,工人们正对不同型号的钢筋进行加工,加紧推进工程建设。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C区项目毗邻七星湖风景区,左侧紧邻金马大道,占地面积89172平方米,园区包括17栋单体,地上总建筑面积122335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17625平方米。项目主要功能分区为数据中心、教室、实验室、餐厅、公寓及辅助用房等。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C区项目预计9月封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