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数字化出海”宣讲会举办

日前,作为“数字化出海”计划的重头戏之一,“数字化出海 萧商先行”2019萧山客户答谢会暨3月新贸节行业宣讲会在杭州阿里巴巴滨江园区举行。来自萧山、滨江、大江东、富阳、桐庐、建德、淳安等地500多名最优秀的外贸企业参会。

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巴巴国际站联席总经理余涌为大家带来数字化出海的分享。“互联网的下半场是 ABC(人工智能 +大数据 +云计算),这会重构未来的商业模式。而萧山作为客户顾问转型的试点区域,阿里方面会着重致力于赋能萧山区域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数字化出海”宣讲会举办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