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江干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开园

由杭州钱塘智慧城管委会与中科院软件所下属单位中科软智联合打造的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最近开园。

 
中心位于新禾联创公园内,以6号楼旧工业厂房为主体进行遗存改造,核心区域建筑面积约5000平方米,内部按照“个性化办公区+会展功能区+配套服务区”三区格局打造,在设计风格上带有浓郁的“工业风”特色。中心有1个可容纳800人的多功能报告厅、1个公共交流平台、1个公共展示中心、2个公共会议室,还有16个个性化办公空间,可满足国际化人才商务办公、洽谈交流、项目路演等多种需求。
 
为深化落实“人才强区”发展战略,发挥市场化引才实效,自2014年起,江干区按照“一园多点”布局推进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逐步打响了“智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系列品牌。而钱塘智慧城作为杭州“创新三城”中最年轻的一城、杭州市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核心区,聚焦“大湾区·新链路·凤凰谷”的功能定位及“打造杭城东部一流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目标,同样创业氛围浓厚。新开园的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正是智慧城为加强人才支撑和人力资源服务保障,重点打造的又一特色平台。
 
与“智谷”家族其他园区不同的是,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将通过建立“智谷国际人才服务联盟”,整合人力资源、投融资、行业协会及各类专业化机构资源,打造国际高端人才服务产业链,为高端国际人才创业创新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打造2.0版的人力资源产业园区。
 
目前,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已获得“中国杭州国际人力资源产业园”称号。由浙江省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牵头,联合美世咨询、普华永道、领英等20余家全球顶级机构共同成立的“浙江名企全球引才服务联盟”江干工作站,也在开园仪式当天正式落户智谷。该工作站将通过整合全省范围内优质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及产品,为企业提供菜单式、定制化的人力资源服务,助力浙江构建全球引才生态圈。
 
今后,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将发挥“信息平台、服务平台、孵化平台、产业平台”四大平台功能,集聚国际猎头联盟、全球高校资源、人才协会学会、投融资机构等,为企业提供国际创新资源对接渠道;引进财务、税务、法务、技术开发、专利服务等中介机构,为创业创新活动提供成套化政府公共服务和市场化服务;借力专业引才机构,开辟重点项目引进渠道,落地孵化国际化高端人才项目;通过承办大赛大会,开展项目路演、主题沙龙、高峰论坛、创业赛事、培训讲座、成果展示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大数据 » 江干智谷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开园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