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曙光云入选天津市信息创新项目名单

近日,曙光云平台解决方案入选2023年天津市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项目名单。凭借扎实的硬件基础、广泛的应用生态以及优质的全案服务,曙光云广泛应用于政务、教育、能源、交通等多个领域。此次入选,曙光云将再次发挥多方优势,助力天津党政业务上云。

999_看图王(1)(1).jpg

坚实基座,保障全业务安全

曙光云平台基于国产服务器打造,支持更高的虚拟机算力和密度,更强的云扩展能力,在提升政务业务效率的同时,也方便其自由调度与伸缩。此外,平台内置支持国密算法的安全处理器,支持多重安全加密功能,为党政机关构建安全可信的云计算环境,保证业务数据安全。

生态广泛,覆盖全场景应用

曙光云支持主流架构,兼容性优异,满足快速部署和扩展需求;在系统生态方面,曙光云能够支持一云多芯架构,实现多个异构资源池的统一管理,同时支持多种符合要求的网络、安全、底层操作系统等配套软硬件产品,具有广泛的生态支撑,保障党政业务的全场景落地。

开放架构,提供全栈云服务能力

曙光云采用云原生的统一的分布式架构,能够通过混合云连接自建云计算中心或超融合边缘云,提供统一架构、统一API,既能提供裸金属、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基础服务支持非核心应用云化,又能提供多维度的应用场景价值赋能,支撑政务全面上云。

当前,天津市正处于政务上云的关键时期,曙光云平台解决方案能提升电子政务系统的运行效率,辅助政府机构提升管理能力,促进政府机构之间的协同合作和信息共享,推动政务云平台真正“服务于民”。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曙光云入选天津市信息创新项目名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