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宝腾互联 | 数字基建实干家

中青宝宝腾互联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做“澎湃算力运营专家”的经营理念,以创新技术和高质服务践行专业第三方IDC服务商标准,为众多企业用户提供基础资源支撑服务。

999_看图王.jpg

深圳观澜云数据中心:

888(1)_看图王.jpg

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宝德科技园,总建筑面积约20000㎡,提供2500个机柜,单机柜功率密度4kw。采用“规划+运维”一体化数据中心运营管理体系,持续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机房运营服务。

成都智算云数据中心:

888(1)_看图王.jpg

位于成都市郫都区新经济产业园南部,一期可提供机架1500个,是集灵活、弹性、绿色、安全、高效、智能于一体的云计算数据基础架构环境,可积极应对变化不定的业务需求。

乐山未来城云数据中心:

333.jpg

位于四川省乐山市高新区,一期建设3000个机柜,单机柜功率密度支持4-6kw弹性扩容,定位为乐山政务云大数据中心、四川省电信次级核心机房、西部分布式存储核心机房、西部云游戏核心机房。

竞逐数字浪潮,发力数字引擎!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宝腾互联 | 数字基建实干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