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世纪华通成功入选2023长三角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

12月6日,由长三角三省一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的2023长三角百强企业新闻发布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世纪华通成功入选2023长三角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位列第75位。

999_看图王.jpg

世纪华通成功入选2023长三角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

据悉,长三角企业百强榜是长三角三省一市企联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决策,宣传、助推长三角企业发展的企业排行榜。过去一年,百强企业在经营环境发生诸多变化、多重复杂因素叠加等超预期困难情况下,实现了经营规模稳步增长、新兴产业企业成长较快等发展成果。

作为互联网服务行业的代表之一,世纪华通今年第三季度实现营收37.38亿元,同比增长38.89%;净利润5.61亿元,同比增长174.58%;扣非后净利润4.67亿元,同比增长181.59%。公司各项经营业务回升势头稳固,利润增速好于预期。

在主营的数字文化内容服务领域,世纪华通积极推进精品研发、精品运营的思路,取得了不俗的成果。公司旗下《热血传奇》《传奇世界》《龙之谷》《冒险岛》《彩虹岛》《最终幻想14》《永恒之塔》等拳头产品始终保持着高强度的内容更新,为玩家提供高品质的内容体验。与此同时,公司大力推动数字文化的融合发展,打造了如《传奇世界》与上海豫园联动,《彩虹岛》与春秋航空跨界活动,《彩虹岛》沉浸式舞台剧等一批破圈的文化活动。在电子竞技领域,公司旗下《街头篮球》持续加强赛事开发,今年举办的SFSA全国超级联赛覆盖观众人数突破1.7亿人次。在内容维权领域,公司旗下《传奇》系列IP迎来重大利好,子公司盛趣游戏享有了《传奇》系列IP在中国大陆完整的独占性权利,实现了IP的“大一统”,并联合上下游企业加速传奇IP内容生态的发展。

当前,以生成式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正席卷整个社会,有望改写多个行业的发展格局。世纪华通依托人工智能云数据事业部大力推进数据底层服务,加快智能算力的布局。目前,公司深度参并投资的位于长三角的人工智能先进计算中心项目,累计已交付数千个机柜并逐步投入运营,公司成立的AI算力服务项目合资公司正加快先进智能算力的建设。根据规划,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的重要人工智能先进计算枢纽,承担起各种大规模人工智能算法计算、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图像处理、科学计算和工程计算等任务,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大模型算力集群提供基础。

成功入选本次百强榜,即是对公司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未来,世纪华通将继续高水平、高质量的为用户提供产品与服务,并助推行业健康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世纪华通成功入选2023长三角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