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柯尼卡美能达智慧文印赋能物流企业加速数智转型

 (11月22日,上海)伴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席卷整个物流行业,物流企业正在加速转型步伐。然而,对大量纸质文件的扫描归档和追溯一直是制约物流企业效率提升的关键障碍。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办公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柯尼卡美能达”)深入洞悉物流行业痛点,为其开发了一站式的物流行业智能商务解决方案,结合先进的硬件和软件技术,赋能物流企业在业务流程上实现高效的数智转型。

批量扫描 提速升效

对于经常需要处理大量仓单和托书的物流企业而言,每月近万份的电子化扫描是一项极为繁复的任务,而传统的桌面式扫描仪扫描一张单据就需花费20~30s,无法满足物流企业对大批量纸质文件的高效扫描需求。

柯尼卡美能达旗下的A3黑白多功能复合机bizhub 450i(以下简称“bizhub 450i”)可助力物流行业职能部门高效应对大量纸质文件的扫描任务。bizhub 450i标配双面同步输稿器,纸张承载量最大可达300页。在200dpi清晰度条件下,其单面扫描速度可达140页/分钟,双面扫描可达280页/分钟,可助力物流企业的业务部门轻松实现大批量纸质文档的电子化作业,省去繁琐的重复性工作。

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450i搭载高速输稿器,

可助力物流企业快速处理大批量纸质文档的电子化扫描

电子归档 事半功倍

对于物流企业而言,通过人工方式对大批量扫描文档(仓单及托书等)进行重命名和归档,不仅耗时费力也非常容易出错。因此,采用一种更高效、准确的方法来进行文件归档至关重要。

针对该痛点,柯尼卡美能达专门为物流企业开发了高效的电子化归档工作流解决方案,可进一步助力物流行业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公效率。该解决方案可根据物流企业自定义的归档规则自动拆分文档,并通过识别标识点位自动区分仓单和托书再分类归档。同时,该解决方案还可按归档日期创建文件夹,并通过OCR技术实现运单号的自动重命名和文档保存。此外,所有归档文件均可转换为可搜索的PDF,工作人员通过存档后的关键词搜索功能即可快速找到指定文件。如此,不仅可有效释放物流企业档案室空间,也可大幅节省人力成本,高效赋能物流企业加速实现业务流程的优化。

柯尼卡美能达电子化归档工作流解决方案

高效赋能物流企业加速实现业务流程的优化

长期以来,柯尼卡美能达一直致力于将创新技术和突破性的智能商务解决方案相结合,帮助用户摆脱繁琐的工作流,提升工作能效。未来,柯尼卡美能达将持续关注各行各业用户的核心痛点与需求,不断睿思创新、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贴合其实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和一体化智能商务解决方案,助力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数智化转型进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柯尼卡美能达智慧文印赋能物流企业加速数智转型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