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依米康浸没液冷技术摘得2023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

11月15-16日,由CDCC主办的“AI时代 重塑未来”2023第11届数据中心标准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依米康作为数字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绿色解决方案服务商受邀参会,以“浸没式液冷集装箱式系统机组技术”及“算力设施一体化智能运营技术”前端科技,一举摘得两项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大奖,为盛会精彩献智!

999.jpg

浸没式液冷集装箱式系统机组 依米康精益研发

随着国家“双碳”政策推出,绿色、高效、环保成为数据中心建设的基本目标,需要考虑充分利用自然冷源、变频负荷匹配、智能控制等节能高效技术作为新的发展方向。依米康获奖技术“浸没式液冷集装箱式系统机组技术”既此而生,并凭借公司完善的自制能力和快速灵活的研发生产团队,已在部分市场实现落地应用。

浸没式液冷集装箱作为超高效节能产品,融合纯自然冷源、一次侧进出液温度控制、二次侧进出水温度控制、防溢流控制等技术,实现服务器高密配置、提高换热效率,使其在合理温度范围内高效运行,满足数据中心绿色节能、智能高效要求。

更全面大型数据中心节能冷却 依米康鼎力献智

除浸没液冷集装箱,依米康在大型数据中心绿色冷却技术上已积累多项适用方案。在“超低PUE最佳实践”专场上,依米康技术支持总监陈渊为与会来宾详细拆解了各类大型IDC绿色制冷产品的适用场景、技术优势、客户价值,覆盖依米康间接蒸发冷、整体式氟泵、热管多联蒸发冷等产品家族。

专场后,不少与会者有感于依米康绿色产品的场景针对性、技术先进性,特意来到展台结合自身项目对相关技术做进一步深入交流,表达出对依米康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

算力设施一体化智能运营技术 依米康深度定制

依米康作为集团型企业,拥有关键设备、智能工程、软件业务、智慧服务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此次与OPPO联合开发一体化智能运营技术荣膺科技成果奖,彰显出旗下软件板块的数据中心智慧运营管理及相关深度定制开发实力。

数据中心基础算力设施一体化智能运营管理技术采用集约化、微服务、容器化的先进性架构,融合云平台,应用CMDB、流程引擎等技术,实现数据中心L1+L2层基础设施全生命周期数字化管理。依米康软件为业主提供咨询服务+联合开发模式,助力客户构建既满足运维场景要求又符合实际体验的业务应用,提供安全、高效、可持续的运营管理服务。

绿色技术赴盛会,双奖入囊载誉归。依米康以设备+软件+工程+服务的全栈能力,持续、全面精研PUE可落地的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以“为绿色算力保驾护航”为己任,投身数据中心风起云涌的技术变革浪潮,并最终以高可靠产品、技术与服务,有力支撑百行百业高效数智化转型。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依米康浸没液冷技术摘得2023数据中心科技成果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