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2024香港Web3嘉年华报名通道开启

2024香港Web3嘉年华已定档2024年4月6日-4月9日,所有在2024年前购票的用户均可享特惠价,欢迎所有关注Web3行业动态,引领Web3创世风向的朋友们再度聚首于香港,共同续写Web3传奇!

香港Web3嘉年华是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HashKey Group联合推出的Web3活动品牌。此前圆满落幕的首届香港Web3嘉年华是Web3er的盛宴,也是Web3潮流观点的集散地,被行业誉为香港Web3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事件。

群星璀璨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科技创新界)邱达根、香港创新科技及工业局副局长张曼莉、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香港数码港主席陈细明、香港金融管理局助理总裁(货币管理)陈家齐(时任)、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检查委员会中介机构部临时主管(金融科技咨询小组主席)蔡钟辉、香港数码港行政总裁任景信、香港投资推广署金融科技主管梁瀚璟、香港科技园公司STP Platform总监霍露明等香港政府及官方机构代表在首届Web3嘉年华上集体亮相,部分还作为演讲嘉宾深度分析了香港对Web3人才的培养和Web3企业的扶持政策,帮助考虑落户香港的项目明晰其中的机遇和风险。

 

此外,首届嘉年华邀请到万向区块链董事长/HashKey Group董事长兼CEO肖风、OKX总裁Hong、HashKey Singapore负责人/HashKey Capital首席执行官邓超、SignalPlus联合创始人兼CEO Chris Yu、阿里巴巴前首席战略官曾鸣、Dragonfly.xyz创始人冯波、天使投资人/美图董事长蔡文胜、Protocol Labs创始人Juan Benet、NEAR联合创始人Illia Polosukhin、Animoca Brands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Yat Siu、imToken首席执行官Ben HE等300余位行业领袖、大热项目创始人、投资者、监管者、专家学者等齐聚香港,围绕Web3各个赛道的核心议题分享前沿技术方案并深度解析监管政策,明晰发展边界。周边活动近200场,线下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0,000。

视野开阔

为期4天的首届嘉年华共设置5个会场,聚焦虚拟资产发展之路、Web3技术新风向、香港Web3发展新动向、数字金融和跨境贸易、DeSoc、Web3基础设施、元宇宙漫游指南、DePIN、可再生金融、全球Web3支付创新、比特币生态、Web3的未来发展、Web3标准化创新、以太坊生态、代币化的未来、跨链、Web3与安全等行业发展的“必修”话题,让参会者不仅能全方位、立体式地深入Web3世界,了解当前最前沿的技术和最新锐的观点,还能一窥Web3未来的发展热点和构建方案。

多方共建

2023香港Web3嘉年华不仅获得了Invest HK、Fintech HK、香港科技园、数码港等官方机构的支持,也有OKX 、ZA Bank冠名赞助,以及超100家知名Web3项目、媒体、社群全方位参与共建。

此外,各品牌方作为协办方与主办方一同举办了数十场主题论坛,包括由Parrot联合举办的“元宇宙:NFT & GameFi”主题论坛;由SNZ联合举办的“以太坊生态”主题论坛;由通联数据、AWS、香港科技园公司联合举办的“Web3 技术新风向:人工智能生成内容 (AIGC) 与隐私运算技术”主题论坛;由SNZ联合举办的“Web3 技术基础设施:Layer 2”主题论坛;由万向区块链实验室、HashKey Group联合主办,数码港作为支持单位的“Web3.0应用展示日”;由Hash Global、North Beta Capital、阿里云、数码港联合举办的“香港Web3发展新动向:从Web2到Web3的演进与融合”主题论坛;由imToken联合举办的“数字钱包与DID”主题论坛;由边界智能联合举办的“跨链”主题论坛;由SNZ联合举办的“以太坊生态Workshop”;由SignalPlus联合举办的“数字金融和跨境贸易”主题论坛;由arkreen联合举办的“可再生金融(ReFi):Web3碳中和”和“Web3的未来发展”两大主题论坛;由SharkTeam联合举办的“Web3与安全”主题论坛;由Mask Network联合举办的“DeSoc:SBT、DAO 与 SocialFi”主题论坛;由HashQuark联合举办的“Node Validator as a Service”主题论坛;由PlatON联合举办的“全球Web3支付创新”主题论坛。

不仅如此,秉持着“开放”与“协作”的Web3精神,2023香港Web3嘉年华携手多个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大会内容,在会展中心嘉年华官方场地内,举办了包括NEAR、Web3国际标准、MetaEra、微软、Filecoin、DeStor HK、青年先锋等多场side event。

即使时隔数月,首届香港Web3嘉年华的盛况仍历历在目。现在,2024香港Web3嘉年华即将启航,加入其中一起在Web3的发展史上留下痕迹!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2024香港Web3嘉年华报名通道开启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