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平湖:搭建载体增强创新优势

今年9月,平湖又一重大创新载体——明湖国际科创岛系列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建设内容涵盖国际科技会展中心、科创图书馆、产业孵化及科创科研中心、商业办公、未来中心等,总投资约72亿元。此次启动建设的系列项目包含国际科技会展中心、科创文化园以及产业组团一期。

一座科创岛,满载创新梦。明湖国际科创岛系列项目破土动工,将有力推动科创策源要素集聚、驱动产业创新转型,促进平湖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向高质量迈进。今年,平湖科创领域这样的大事喜事还有很多:2月,毛军发院士工作站正式启用;3月,平湖(上海)人才服务飞地——报本思园正式投入使用;6月,赛迪在浙首个科创中心——赛迪科创中心(平湖)正式启动。截至目前,平湖已有嘉兴市级以上孵化器11家,嘉兴市级以上众创空间4家,上海交大平湖智能光电研究院、航天平湖产业基地等创新载体8家。

今年,平湖把深化“大创新”列为经济创新工程八大方面重点工作任务之一,举全市之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在推进重大创新载体建设的同时,平湖作为高质量外资集聚地,以加快外资企业研发中心建设为发力点,全面加快创新步伐。比如,今年上半年,汉希科特中国微系统应用研究院正式落户平湖,这也是全省唯一的一家外资研究院。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平湖:搭建载体增强创新优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