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拥有40+子公司的盛新锂能,携手蓝凌打造智慧合同“双保险”

 伴随经济的迅速发展,企业间的商业往来愈加频繁,相关合同的数量及复杂程度也急剧上升。如何通过合同的规范、高效管理,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防控风险,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为越来越多企业关注的课题。

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目前在合同管理领域主要面临效率、成本、风控三大类挑战,其中审核、打印、签署合同内容不符,相对方身份核验渠道少,合同假冒、篡改、伪造及阴阳合同现象是合同管理风控中最为扰人的痛点之一。今天我们就通过盛新锂能合同管理的案例,来聊一聊如何为合同防伪做安全保障。

企业简介: 盛新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29日,注册地位于成都,注册资本9.21亿元。2008年5月23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002240,证券简称:盛新锂能)。公司拥有控股子公司40+家,主要分布在四川、广东、印尼、阿根廷、津巴布韦等地,员工2400余人。截至2022年末,公司总资产184.31亿元,归母净资产127.26亿元;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120.39亿元,归母净利润55.52亿元。公司主要业务为锂矿采选、基础锂盐和金属锂产品的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为锂精矿、碳酸锂、氢氧化锂、氯化锂、金属锂。

盛新锂能与蓝凌合作携手5年之久,合作次数累积10次以上,是蓝凌在四川本地携手相伴的老客户。此次项目为解决盛新锂能在合同管理面临的痛点问题:预防合同文本信息缺乏一致性,合同伪造、篡改、伪造现象。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拥有40+子公司的盛新锂能,携手蓝凌打造智慧合同“双保险”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