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江苏溧水电信力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

近来,中国电信江苏溧水分公司纪委通过“四聚焦、两联动”,监督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

“四聚焦”确保主体责任履行到位。一是“聚焦政治担当”,确保领导班子带头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聚焦职能责任”,明确各基层党支部包括云改数转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的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月度工作指引、监督检查和通报制度,通过季度协调小组会听取职能部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执行情况的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对标找差,推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执行。三是“聚焦能力建设”,监督推动云改数转业务的培训赋能和职业技能提升,组织开展集中业务和案例分享培训会,派送优秀客户经理和支撑经理参加集团、省公司实战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和客户满意度,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四是“聚焦高质量发展”,持续监督影响高质量发展的5G建设和网信安全工作,监督推进千兆光网建设和网信安全体系打造,支撑和保障战略实施,促进云改数转取得实效。

“两联动”确保监管职责履行到位。与职能部门“联动”,深入学习云改数转战略实施方案并开展监督工作,认真研究讨论云改数转工作的难点和突破口,做到主体责任和监督职责均有章可循。发挥其他专项工作“联动”功能,如通过“两深入、两服务”和逆向考评机制,疏通前后端建设和营销发展的沟通堵点,优化完善内部运营体系,提升工作效率;通过“为群众办实事”,监督推动相关部门持续做好5G建设和开展数字乡村工程等。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江苏溧水电信力推云改数转战略落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