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专为大户型设计的子母路由华为路由Q6开卖

 家里房子大了,Wi-Fi无线网络覆盖就是个大问题,华为路由Q6就是一款专为大户型设计的子母路由,支持PLC Turbo 2.0电力线组网,全屋3Gbps网路覆盖,子路由399元,子母套装售价899元,今天首发还有100元定金折抵150元的优惠。

999(1).jpg

华为路由Q6的子路由支持Wi-Fi 6+技术,160MHz超大频宽,相比80MHz频宽的Wi-Fi 6设备,速度快一倍。新款路由采用华为电力线通信技术PLC Turbo 2.0技术,AI降噪减少电气干扰对性能的影响,让路由速度更快,稳定性更好。

华为路由Q6还支持HarmonyOS Mesh+高速稳定组网,子母路由之间通过电力线、2.4GHz Wi-Fi、5GHz Wi-Fi三条高速通道同时组网,中远距离覆盖和性能。

同时支持,超级无缝漫游,九重漫游技术加持,移动中上网不卡顿。华为路由Q6升级了上网保护,家长可通过华为智慧生活APP,对孩子的设备进行时长、支付、游戏、视频、社交等分类进行限制和规划,有效防止孩子沉迷于游戏、短视频以及社交App。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专为大户型设计的子母路由华为路由Q6开卖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