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穿山甲用户分层工具——智能分层产品优势有哪些?

 穿山甲的“智能分层”产品是一款帮助开发者对用户付费意愿进行预估、实现流量整体价值最大化的用户分层工具。科技迅速发展的当下,移动游戏APP的不断更新也在不断提升着用户流量,越来越多的移动游戏APP开发者希望通过广告变现来获取收益,实现商业价值。为促进商业增长,穿山甲智能分层推出了游戏行业精细运营解决方案,其优势有以下几点:

      1.整体收益的最大化:对于大多数的混合变现开发者而言,判断哪些用户更愿意看广告、哪些用户付费意愿更高,存在一定的难度,由于缺乏准确预估用户价值的能力,开发者难以充分释放用户价值。而智能分层可以快速预估用户付费意愿,不仅准确率高,也为精细化运营提供了科学依据,帮助开发者实现付费免费的“兼得”。
 
      2. 提升用户留存:智能分层在帮助开发者提升整体收入的基础上,也为用户匹配更好的产品体验。不同用户所需体验不同,付费用户更关注用户体验,而免费用户更关注能否通过看广告来换取应用内付费资源,满足对付费资源的需求。因此,智能分层可以帮助开发者在用户分层的基础上,保证不同用户均可获得更好的体验,最终提升整体用户的留存。
 
      以上便是穿山甲用户分层工具——智能分层的产品优势介绍,穿山甲智能分层基于游戏行业的不同变现模式,给出不同付费能力的用户分层差异化运营建议,帮助开发者最终实现收益最大化和提升用户留存。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穿山甲用户分层工具——智能分层产品优势有哪些?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