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防疫智能门磁突破10万户

近期,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快速响应基层社区防疫需求,研发智能门磁防疫产品,实现对居家隔离人员的智能化、精细化管理。3月21日,苏州分公司智能门磁防疫产品突破10万户,大大提高了基层社区防疫工作效率。

10万余套智能门磁成为助力社区、农村居民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武器”。这背后,凝聚了众多电信工作人员的辛勤和汗水。为高效支撑防疫需求,苏州分公司快速组建支撑团队,组织智能门磁的安装及使用培训,编写操作说明书、小视频等,远程指导街道社区人员现场安装,组织技术专家团队负责支撑指导,解决基层社区使用和疑难问题。针对供货紧张的情况,支撑团队四处协调货源,到货苏州后第一时间到高速路口接应,并启动“防疫门磁组装线”组装门磁,为各需求单位送去终端并协助安装。针对安装量大、需要支援的街道社区,调集客户经理、装维人员以及分公司志愿者,按照防疫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加班加点为隔离酒店、公寓、管控区安装智能门磁。园区局员工张力所居住小区被列为管控区后,他第一时间主动向社区申请成为志愿者,协助摸查基础信息、核酸信息录入、发放物资,并在小区楼道安装智能门磁,为抗疫贡献电信力量。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中国电信苏州分公司防疫智能门磁突破10万户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