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全力成就“梦想改造家”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自启动“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以来,陆续通过“爱心护学”“天翼助学”“在线上学”等方式,吸引广大学生、家长和老师的关注。6月2日,笔者获悉,“梦想改造+”关爱“事实孤儿”捐助活动在分公司全线启动,此举旨在实现从“梦想改造+”到“梦想改造家”的“爱的升华”

该项“爱心计划”由无锡分公司团委牵头,设立团干部为“梦想改造家”的第一责任人,由青年志愿者参与、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做好“天翼梦想小屋”的日常工作接应,围绕“天翼梦想小屋”的“事实孤儿”,策划开展现场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内容为:组建学习交流群,由指定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和“事实孤儿”组建若干学习辅导微信群,负责帮助小朋友学习答疑、作业辅导等;针对小朋友的学习情况或兴趣爱好实际,根据小朋友的意愿,为小朋友申报线上兴趣班或者课外辅导班;推荐阅读书籍,根据小朋友的年龄、爱好,每个季度赠送小朋友图书,并引导阅读;举办一次生日派对,以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方式,在“天翼梦想小屋”为小朋友举办内容丰富生日派对;实现微心愿,结合小朋友生日、“六一”节或其他时点,帮助小朋友实现激励自己成长微心愿;结合小朋友爱好和当地实际,与小朋友共同开展户外郊游或参观活动,寓教于乐,开阔眼界;为“天翼爱心小屋”安装“天翼看家”智能设备,让异地、离异的父母能够与小朋友日常沟通。另外,还有赠送玩具、冬衣等“暖心”活动。6月1日,在分公司团委指导下,基层团组织负责人陈城带着几位青年志愿专程前往高塍镇,把蛋糕和书籍送到“事实孤儿”小智家,和他一起过生日。同时,他们与小智结对,精心设计学习培训计划,帮助他提高自信心。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中国电信无锡分公司青年志愿者全力成就“梦想改造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