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揭秘蓝绿双城·春和云境,遇见鸿雁智慧生活

有着优秀地产基因的蓝绿双城,近日在杭州主城区发布了其云境系”的作品——春和云境。这处位于杭州武林新城板块“云境之城”,不仅彰显了出品方对品质生活美学的孜孜以求,同时通过融合鸿雁智能家居的“云端”科技,将项目打造成一处更能满足现代人需求的智慧生活空间。

宜动宜静的“云境之城”

春和云境位于杭州下城区武林新城,华丰路与同协路交汇口。作为一处TOD综合生活大盘,项目除了自带5400方的街区商业,拥有咖啡馆、花店、书店等丰富鲜活的生活场景,更是位于地铁3号线之上,双地铁口比邻七站地铁一脉串联,无缝对接武林繁华

 

蓝绿双城·春和云境项目效果图

而项目2公里处就是半山国家森林公园1.6公里处是正在开建的约20桃花湖公园。丰富的自然山水资源傍绕周边,让生活宜静宜动,既坐拥武林新城的繁华便捷,亦能享受云境生活的闲舒恬适。

作为蓝绿双城云境系作品“云”的元素也在春和云境的设计中无处不在。小区高层住宅清一色大面积玻璃幕墙和浅色干净的线条,勾勒出身临云境的呼吸之感;出品方不惜成本打造一处无边镜面泳池,让云影与天空遥相呼应;还有一处春和云境独一无二的云间树屋这里将成为孩子们的嬉戏天堂。

 

 

 

“云中树屋”实景图

 

用智慧关照云境生活

春和云境在彰显云境生活美学同时,也通过融合云计算等数字科技,打造一处满足现代人需求的“云端”智慧生活空间。而种种基于人性化的智慧元素,也体现了出品方给予生活无微不至的关照。

通过和智能家居头部品牌鸿雁电器合作,春和云境为业主打造了一处可以通过语音、远程等智能化方式控制家庭电器设备的智慧住宅。在住所的玄关、客厅和卧室等处,业主只要对鸿雁智能面板发出“开灯”、“开窗”、“会客”、“入睡”等简单的指令,就能告别一一操控各种设备的繁琐,彻底解放双手。

 

鸿雁iHouse Pad 语音面板

 

 

在对空气环境与人身安全格外关注的今天,项目通过配置鸿雁空气环境监测面板和安防摄像头面板,让业主可以随时了解居室中的空气质量和人员活动情况。厨房则安装了水浸传感器和燃气传感器,如果检测到CO等有害气体超标或者有漏水情况发生,设备将直接发出告警,这对家中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贴心。

2020年,理想人居的定义再一次进化迭代,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赋能居住空间成了众多优秀地产品牌的探索方向。就在今年3月,鸿雁与蓝绿双城达成智慧生活体系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努力,以数字化技术提升住宅品质的同时,创造住宅空间的新模式和新价值。而鸿雁也将不断以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为出发点,以最前沿的技术和人性化的设计,赋予更多家庭智慧便捷的“云境”生活。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揭秘蓝绿双城·春和云境,遇见鸿雁智慧生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