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智家业务助建宽带千兆村

日前,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与太仓市沙溪镇岳王太星村签约了百余部“燃气卫士”业务订单,同时将该村所有电信宽带升级到千兆,太星村成太仓市首个安全、幸福、和谐、美满的“宽带千兆村”。

太星村是太仓市第一个电话村和宽带村,与电信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该村信息化一直走在全市前列。依托良好的客情关系,太仓分公司岳王公众支局了解到村里刚通了天燃气,及时推荐了“燃气卫士”这项智家业务。结合该村实际,支局长推荐太星村建设成为全市首个宽带千兆村,进一步提升形象。支局长带着“燃气卫士”实务案例及宣传资料拜访太星村,现场演示各项报警功能,突出展现电信“燃气卫士”的优势,同时强调老百姓的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这是真正的小投入大收益。体贴的方案、周到的服务得到一致赞誉,最终双方愉快地达成了协议。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中国电信太仓分公司智家业务助建宽带千兆村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