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智能家居新体验 明日将有多款绿米Aqara产品入驻Apple Store

 首批新款AirPods已经送到大家的手中,iPhone也已更新到iOS 12.2,通过“嘿,Siri”控制智能家居将成为不少人的日常。

去年8月,小米生态链企业绿米联创推出了一款全新的Aqara网关,只要299元,就能用Siri控制你的智能家庭。

999.jpg

来自绿米官微消息,3月28日,将有更多绿米Aqara产品入驻Apple Store,让大家用小米的价格就能享受苹果的体验。价格良心 多款Aqara产品明日上架Apple Store

3月初,首批Aqara产品入驻Apple Store,包括大家熟悉的门窗传感器(78元)、人体传感器(98元)、LED灯泡(98元)、无线开关墙贴(98元)、Aqara网关(298元)。

888.png

需要注意的的是,传感器、灯泡和无线开关都需要Aqara网关做中枢,Aqara网关是整个智能家庭的控制中心,通过ZigBee协议与其他Aqara设备进行通讯连接,即便路由器Wi-Fi挂了,配件仍能正常工作。

Aqara网关可连接多达32个Aqara智能设备,接入苹果HomeKit之后,你可以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内置的Siri控制Aqara产品。比如打开客厅灯、拉开窗帘、询问起居室温度等等。

绿米Aqara智能家居产品

Aqara很早就开始布局全屋智能产品战略。以家居安防场景为例,通过Aqara网关和门窗传感器的组合,可以随时监控人员出入房门,并且可以设置网关作为门铃。通过Aqara网关和人体传感器实现自动开启夜灯功能。水浸传感器监测到厨房卫生间漏水,可以立刻通知用户手机并联动网关一起报警。遍布全国200多个城市的绿米服务商,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本地化服务,提供完善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智能家居新体验 明日将有多款绿米Aqara产品入驻Apple Store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