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关爱家人健康,维尔斯顿车载净化器入手正当时!

随着工业化的发展,我国正处在发展与环境的矛盾之中,空气污染逐渐变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私家车作为第二个私人空间,本就空间狭小,千万别让爱车成了你健康的杀手,下面给大家推荐维尔斯顿vehstun车载空气净化器-V08。V08净化器外型小巧精致,有科技黑、银黑、中国红、提夫尼蓝四种外观颜色可选,有效清除车内的甲醛、甲苯和细微颗粒。

111.png

去甲醛除异味,车载净化器夏天依然实用!      

维尔斯顿v08车载净化器拥有多种核心技术,其小负养离子技术加机械过滤有效去除颗粒物,采用的以太量子复合滤材技术,能有效吸附并分解甲醛;V08净化器的环形风道设计更加合理,噪音低、风量大,提供舒适的驾乘空间;V08净化器机身设计采用一体式结构,触控按键且具有语音提示。    

222.png

  编辑点评:维尔斯顿 V08净化器的LED多色指示灯实时显示空气质量状况,在智能模式运行下,自动根据空气质量的状态,自行调整到最佳净化模式;V08净化器能够自动检测滤网寿命,并能够及时提示更换,更换滤网的操作也十分简单;机器安装位置多样,可以挂在座椅后背,可以放在中控台和扶手箱多处,总之维尔斯顿 V08净化器是一个值得入手的车载净化器产品。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关爱家人健康,维尔斯顿车载净化器入手正当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