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CES 2018展会的大幕即将拉开长虹将携全系人工智能家电亮相

 CES 2018展会的大幕即将拉开,从无人驾驶到人工智能,各种最先进的科技、最有趣的电子产品将在这里展出,不出意外的话,将会引领2018一整年的行业趋势。

  在提前探馆中,从长虹工作人员获悉,长虹方面今年参展主题是“人工智能改变生活”,将集中展示人工智能家电产品和影音新品,不只有电视,还有人工智能空调和人工智能冰箱等。

999.png

  据了解,长虹在2016年率先将AI技术引进电视,推出全球首台人工智能电视,并在2017年将人工智能电视升级到AI3.0时代,引领了家电产业的新一轮变革。

  从现场来看,在电视领域,长虹此次也带去了搭载人工智能技术的新品。

 

001.png扫一扫获取最新精彩内容与学习资料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数字经济 » CES 2018展会的大幕即将拉开长虹将携全系人工智能家电亮相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