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广汽埃安上榜“灯塔工厂”全广东唯一

 12月14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公布最新一批“灯塔工厂”名单,广汽埃安榜上有名。这次有21家工厂入选“全球灯塔网络”,4家获选“可持续灯塔”,其中,中国上榜工厂有13家,广汽埃安成为广东唯一入选工厂。

999_看图王(1)(1).jpg

“灯塔工厂”被称为“世界最先进的工厂”,是由世界经济论坛(WEF)和麦肯锡咨询公司共同遴选,代表了全球制造业智能制造和数字化的最高水平。

世界经济论坛对广汽埃安的评价是,为满足客户对可靠定制化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广汽埃安共部署了40多个第四次工业革命用例,为客户提供超过10万种配置选项,并确保及时交付合格产品。全自动生产线支持混合生产模式,可按订单或备货要求生产不同车型,实现生产效率提高50%,交付时间缩短33%,一次验收合格率提高8%,以及制造成本降低58%。

888(1)_看图王.jpg

广汽埃安沿袭广汽集团精益生产模式下打造的独特埃安生产方式,确保了智造能力。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广汽埃安上榜“灯塔工厂”全广东唯一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