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领跑无人驾驶汽车:东风悦享选择蓝凌智能费用管控

 

蓝凌智能财务报账平台:基于蓝凌MK融数字化门户、BPM流程、低代码、信创办公于一体的数字化基座,帮助企业建立涵盖预算、费用申请、报销、付款、记账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让企业即刻从成本节约及费用合规当中受益。

 

统一门户:基于门户引擎,快速配置基于角色、岗位、权限的多类门户;促进企业各种资源的统筹管理和信息的融合共享,消除信息孤岛、资源孤岛。

统一流程:基于流程引擎,支持快速自定义流程搭建,落地集团权责体系管理;实现流程全生命周期管理;跨系统端到端业务集成,让协同更高效。

预算管理:支持自上而下、自下而上、独立编制;管理分为刚控、柔控、弹性控制等。

事前申请:包括出差申请、市场费申请、业务费申请等,冻结对应预算,后报销扣减。

智能报销:采用OCR技术各类智能识别票据,报销全程在线化助力快速到账。

凭证中心:凭证全配置化,对应流程按照对应配置模板自动生成,实现凭证零代码。

商旅平台:单点打通商旅平台,为业务人员提供专属订票服务,关联审批及结算。

系统集成:基于集成引擎,无缝接连20+个第三方系统与自研系统,助力待办统一,业务高效。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领跑无人驾驶汽车:东风悦享选择蓝凌智能费用管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