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博世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启用 共建金桥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11月22日,博世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在金桥智立方正式落成启用。新研发中心是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继苏州工业园区、上海虹桥临空经济园区之后在中国设立的第三个研发中心,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研发中心,面积达1.1万平方米。

“博世未来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的正式启用,将有效助力智能座舱与高阶智驾两大本土创新平台的开发与量产,也将让我们贴近产业创新集群,更好地理解市场趋势,为市场提供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博世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李胤表示,“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完备的汽车产业链,同时正在全力打造以‘新能源汽车+智能驾驶’为方向的现代汽车产业。我们希望能够与金桥开发区及其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积极合作,共同赋能中国市场智能汽车创新发展。”

据了解,博世在2021年成立智能驾驶与控制事业部,统一为客户提供汽车电子系统及软件解决方案。面向中国市场,聚焦业务重心于智能座舱、智能驾驶以及智能网联三大领域。

近年来,金桥集团大力推动智慧城市与智能网联汽车“双智联动”、车路协同发展,重点引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加快构建下一代汽车生态圈,推动项目、人才、资源加速涌入。

同时,作为国内首条特大型城市中心城区自动驾驶开放测试道路,浦东金桥智能网联汽车开放测试道路(一期)29.3公里已经正式启动运营,未来还将逐渐扩展到金桥全域乃至浦东全域,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最有特色的技术验证、示范应用与商业运营环境。

此次博世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落址的金桥智立方,位于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34号地块,金桥副中心功能区东侧,是金桥集团全力打造的“六朵金花”之上海金环的重要项目之一,致力于打造集创新工作、品质生产、休闲生活于一体的新型产业园区。

据悉,该项目B楼目前也已有意向客户,涉及相关行业协会、智能车研发企业等。继智立方项目后,金桥集团未来也将重点围绕“双智”主题,打造系列产品。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博世未来智能驾驶与控制(上海)研发中心启用 共建金桥智能网联汽车新生态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