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 已完成C1轮战略融资

 8月8日,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C1轮战略融资,由产业链关键技术布局代表企业韦豪创芯、沄柏资本、爱芯元智联合投资。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智能驾驶高阶技术研发投入及乘用车L2以上规模化量产供应链储备。

基于感知到规控全栈创新的平台化技术体系,目前,智驾科技MAXIEYE已实现跨越乘用车和商用车的差异化、规模化业务落地。乘用车领域,聚焦高性价比L2和高阶智能化两条产品线,为车企客户及C端用户,提供极致的驾乘方案和服务体验;商用车领域,从法规驱动的安全型产品到市场驱动的智慧化方案,全面赋能产业实现降本增效。

据悉,智驾科技已成为沄柏布局智能驾驶领域的重要伙伴,将协同沄柏汽车产业生态,共同探索并扩展高阶自动驾驶技术规模化落地的发展空间。在智能驾驶量产项目上,基于爱芯元智的芯片平台和工具链,结合智驾科技的工程能力和算法能力,正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智能驾驶产品。

记者了解到,基于感知到规控的平台化技术体系,智驾科技MAXIEYE已实现跨越乘用车和商用车的业务落地。当下,MAXIEYE正在部署基于BEV技术架构的智能驾驶下一代关键技术,新技术将随下一代产品量产落地,向更高阶智能驾驶突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智驾科技MAXIEYE宣布 已完成C1轮战略融资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