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智驾科技智能巡航产品将于今年实现量产

10月19日,浦东企业——智驾科技透露,其公司第一款面向乘用车市场的智能巡航功能产品MAXIPILOT 1.0,即将在国内自主车型实现首度量产。

MAXIPILOT 1.0是智驾科技开发的第一款面向乘用车市场智能巡航功能产品。据介绍,该产品将于今年实现两家乘用车品牌车型量产,还与多家车企达成定点及深度协同合作。

智驾科技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智能驾驶视觉感知系统创新,以及为客户和合作伙伴辅助驾驶(ADAS)和自动驾驶(AD)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

MAIXIPILOT 1.0投入量产后,智驾科技将通过数据共享机制和平台持续采集更多场景信息,以数据反哺算法,为行业实现更安全、舒适的智慧出行体验而加速赋能。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智驾科技智能巡航产品将于今年实现量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