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临港科技城、追势科技将开展无人出租示范应用 新片区自动驾驶商业化项目落地

4月19日,临港科技城公司与追势科技在上海国际车展上进行签约,推进园区数字化转型和自动驾驶商业化示范应用。

基于临港地区无人驾驶独天得厚的政策,临港科技城公司和追势科技在整个临港无人驾驶范围和国际创新协同区内率先开展RoboTaxi无人出租的示范应用,提供无人驾驶出租车和代客泊车的功能和应用体验,打造临港自动驾驶共享出行标杆。

据了解,此项目在科技创新城社区创晶科技中心(创新晶体)、创新魔坊率先实现车辆远程召唤、共享租车、园区内自动驾驶、地面自主泊车等功能,并逐步复制到临港新片区无人驾驶测试道路环湖西一路及海港大道。

临港科技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炯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临港新片区自动驾驶商业化的先行应用全面展开。追势科技首席营销官田钧说,期待与临港科技城公司一起在国际创新协同区科技创新城社区范围率先进行自动驾驶试点工作,并逐步扩大到临港新片区全域,共同打造临港智能交通出行创新示范应用新名片。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临港科技城、追势科技将开展无人出租示范应用 新片区自动驾驶商业化项目落地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