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大疆近日正式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

日前,大疆官方正式宣布将在4月19日的上海车展上发布关于汽车自动驾驶的相关硬件及技术的最新研究,标志着大疆正式进入汽车领域。大疆也于近日正式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

“大疆车载”致力于用空间智能科技赋能出行,未来将专注于智能驾驶系统及其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等。在该品牌下,大疆将向客户提供不同等级的自动驾驶功能的前装量产业务,包括硬件方案、软件方案以及硬件﹢软件打包方案

大疆官方强调:“大疆研发汽车领域前沿技术已有多年,而车载业务已经做了五年,并不是最新成立的团队,目前车载BU已有700余人。”据业内人士透露,激光雷达供应商览沃科技便是从大疆内部孵化而来的。当前,览沃科技已成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激光雷达供应商,最新激光雷达产品泰览-15有望被该集团的无人驾驶汽车采用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大疆近日正式推出旗下智能驾驶业务品牌“大疆车载”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