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天津联通与中汽中心工程院签约 “5G﹢远程驾驶”亮相中汽中心园区

日前,“5G﹢远程驾驶平台”发布会暨天津联通与中汽研(天津)汽车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汽中心总部举行。

发布会上,“5G﹢远程驾驶”精彩亮相。在中国联通智能网络创新中心、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下,天津联通于中汽中心园区成功搭建5G混合专网,通过5G﹢MEC技术将端到端时延由4G网络的300ms降低至10ms,为高速移动场景提供有力支撑,满足了远程驾驶在低时延、移动性、数据速率等方面的技术要求。

此次合作签约,是联通5G技术与车联网产业的再次融合,为提升5G移动通信技术在车联网领域的创新应用能力、促进车联网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推动天津车联网应用技术发展、完善行业标准、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上下游贯通的产业链生态,共谱车联网新篇章。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天津联通与中汽中心工程院签约 “5G﹢远程驾驶”亮相中汽中心园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