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智慧出行专区 “未来车”跑出新概念

为迎合世界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发展趋势,有机整合国际范围内各汽车产业细分方向的最前沿产品、技术、服务,集中展示一批代表世界汽车产业最尖端概念和未来宏大构想,本次进博会汽车展区增设了智慧出行专区。

专区规划面积7000平方米,聚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智慧座舱、车路协同、控制系统、核心传感器等智慧出行细分板块,精准引入一批在各自细分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和关键性创新技术的“隐形冠军”企业,打造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灵感发动机”和“创新驱动地”。在现场看到,米其林、博世、爱信、意柯那、伟巴斯特、小马智行、图森、99等一批智慧出行细分领域领先企业,携最前沿产品和最新发展构想亮相。

德国博世集团携公司开发的智能家居、工业4.0和智能交通创新型解决方案参展,带来了包括支持自动驾驶车辆实现车身周围环境感知的博世最新一代传感器产品组合、为重型商用车提供专门视觉感知解决方案的的多功能摄像头、用于支持交通智能管理和道路AI维护的RCS路况服务、车载计算平台解决方案和CVT无级变速器压力钢带等展品。

诞生于意大利都灵的汽车设计企业意柯那,首次向中国市场展示其先进的无人驾驶底盘,同时聚焦疫情防控等热点话题,推出全球首发的新一代消毒机器人。此外展会期间,意柯那还以视频形式首次向全球展示集团对未来汽车共享、人工智能和智慧农业的设计。

作为一家仅成立四年的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已在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开展研发和落地自动驾驶车队,并于2018年12月在广州推出中国首支自动驾驶移动出行车队。本次参加进博会,小马智行通过设计语言体现自动驾驶关键技术模块,展示公司全球首发的最新一代(第五代)自研的L4级别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智慧出行专区 “未来车”跑出新概念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