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浦东自动驾驶加快落地推进规模化生产

 在浦东企业看来,《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明确了智能汽车是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并且肯定了发展智能汽车对中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从国家层面高度认可了自动驾驶的光明前景和深远意义。“这对整个行业的研发、应用和合作来说都是非常积极的信号。”纽劢科技市场总监祝婷婷表示。

去年6月,纽劢科技在浦东发布了面向量产的MAX自动驾驶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是国内首个对外发布的系统化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也是国内少有的采用Xavier计算平台的完整自动驾驶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专攻量产的公司,纽劢科技已研发了高速代驾、拥堵跟车、自主泊车等一系列的自动驾驶应用。

记者了解到,目前纽劢科技在乘用车前装方面的产品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正在与多家汽车企业展开合作,预计今明两年即可实现有条件自动驾驶的规模化生产。

“2020年是智能汽车发展的关键之年,整个行业正逐步开始落地一些限定条件和场景的自动驾驶,包括纽劢科技也有数个落地项目正在进行当中,系列政策的发布为接下来行业推进自动驾驶的大规模应用扫除了多方面的障碍。”

智能网联汽车的“风口”之下,软件正在重新定义汽车。作为软件迭代的重要能力,远程升级功能已成为智能汽车的标配功能。在车联网领域,去年浦东企业——艾拉比服务了15个汽车品牌,超过25个车型,接入设备数达到100万台。

艾拉比汽车行业副总裁李彬认为,智能汽车产业在中国拥有非常好的发展基础,如最健全的互联网生态体系、最大的运营商路网覆盖率。“对于我们而言,要力争做到在行版本的统一性,配合国家质量监管部门做好软件质量监管的关口,为减少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风险而努力。”李彬说。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浦东自动驾驶加快落地推进规模化生产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