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人工智能黑科技 亮相广报中心全球首个实现L3自动驾驶

 在活动主会场广报中心,广汽集团展出两款汽车AION S和AION LX。AION S是中国首款量产交付L2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的纯电动车。集成高速自动驾驶辅助、拥堵自动驾驶辅助、自动泊车等20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2020年3月,广汽新能源率先搭载全球首个可交付应用的中国高精地图,AION LX将实现全球首个L3自动驾驶。据了解,搭载L2.5自动驾驶技术的AION LX将于4月上市,搭载有高精地图的L3自动驾驶技术的AION LX将于7月实现量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人工智能黑科技 亮相广报中心全球首个实现L3自动驾驶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