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直击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智能驾驶好方便

   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A4展区里,一辆汽车被参观者紧紧围住。这是一辆宝马公司的概念车。车的外型并无特殊之处,一旦坐上去,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车的前挡风玻璃摇身一变,成为了一块透明的显示屏。我在虚拟的环境中驾驶着汽车,路边的店铺信息全部显示在面前的屏幕上。路过餐厅,不仅可以看到餐厅名称,菜单、招牌菜都一应俱全;路过健身房,排课项目、时间映入眼帘。开着这辆信息量巨大的车,哪怕来到陌生城市,也能随心所欲。当我路过心仪的餐厅,便可直接通过显示屏与商家互动,车停好、饭备好。原来,未来生活可以这么简单。这项技术,是由宝马北京研发中心和Designworks联手打造的超界面沉浸式数字体验技术,是宝马公司进军智能驾驶领域的一张王牌。
 
  【体验者说】智能驾驶作为互联网技术集大成的应用场景,从不缺乏新事,但宝马的超界面沉浸式数字体验无疑是智能驾驶领域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后的质变。这项智能驾驶与日常生活的深度融合技术一旦普及,必将颠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技术飞一会,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成果。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直击第六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智能驾驶好方便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