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美国一家名为“梅尔交通”初创公司筹集了2200万美元布局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家名为“梅尔交通”(May Mobility)的初创公司,刚刚以未披露的估值筹集了22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9亿元),A轮融资由Millennium风投和Cyrus资本牵头。资金主要将用于无人驾驶项目部署,该公司不久前刚进行了一轮1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791万元)的种子期融资。

999.jpg

May Mobility于2017年成立,总部位于安阿伯市(Ann Arbor),宝马、丰田和Y Combinator等公司曾向其投资。该公司的自动驾驶接驳车目前正在底特律运行,自去年6月份以来,他们已经进行了10,000次行程。

99.jpg

梅尔交通公司主攻美国社区交通的“最后一公里”市场,目的是通过小型自动驾驶车辆帮助人们实现便捷、高效、安全的短途交通。去年6月该公司便开始在底特律市中心开始提供自动驾驶商业服务,不过自动驾驶的车辆上配有监控车辆工作以保证安全的工作人员。去年12月,底特律工会管理者得到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保证,内容是自动驾驶相关服务不会对传统的公共汽车服务产生裁员影响。对此梅尔交通表示其自动驾驶车辆上的工作人员可为乘客提供路线指引等服务,未来其还将增加数十个包括维修技师在内的工作岗位。

美国交通部也在去年12月宣布,将向愿意测试和收集自动驾驶系统数据的州和城市拨款6000万美元,洛杉矶、匹兹堡和拉斯维加斯的交通官员表示计划申请拨款或者探索其他方法进行小型无人公交车的测试,政策的支持对梅尔交通的发展起到了显著的作用。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美国一家名为“梅尔交通”初创公司筹集了2200万美元布局自动驾驶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