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技术网

苹果新专利展现车头灯设计以人工智能及面部识别系统为驾驶员提供驾驶辅助

   999.jpg

   苹果最近发布了一款专利系统,旨在研发车头灯,其利用人工智能及面部识别系统,为驾驶员提供驾驶辅助。

   Patently Apple率先公布了该专利的明细并表示,苹果汽车的前车灯或利用苹果手机中的机器学习和面部身份识别技术(Face ID tech)。该款车头灯或能在浓雾及雨夜照亮道路上的障碍物。

   不同于常规车辆车头灯均匀照明的理念,苹果汽车的照明系统采用计算机视觉搭配直线光(direct light),当其探查到反射信号时,会将车灯光线重点集中在某一区域,而非让其在视场内扩散开来。

   该光线分布或能与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器搭配,提供驾驶员实时路况通知。据估计,最快将于2020年推出头戴式设备类苹果AR系统。

 据香港天风国际证券(TF International Securities)分析师Ming-Chi Kuo早前报道,苹果汽车将于2023-2025年发布,该专利进一步证实了苹果在自动驾驶领域的雄心。(本文图片选自inverse.com)

人工智能技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自动驾驶 » 苹果新专利展现车头灯设计以人工智能及面部识别系统为驾驶员提供驾驶辅助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