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极飞科技最近推出了全新一代极飞P150和P60农业无人飞机

极飞科技最近推出了全新一代极飞P150和P60农业无人飞机、极飞APC2农机自驾仪、极飞FQ智能灌溉阀等。

s_9b74a751f397438185405d24f160b38d.jpg
     其中,极飞P150农业无人飞机,具备喷洒、播撒、运输、航测四大功能,一机满足多种作业场景。其70公斤最大载重、30升/分钟最大喷洒流量和280公斤/分钟最大播撒推料速度,再次刷新农业无人飞机的作业性能。
 
      P150延续了极飞自主研发的离心雾化喷洒技术,拥有60升标准药箱,最大喷洒流量可达30升/分钟,适应大田、果园多种作物需求。同时,P150搭载的全新第四代极飞睿喷系统,采用功耗更低、更耐用的柔性叶轮泵,流量精准可控,有效降低维护成本。
 
      此外,极飞 P150在13.8m/s全速飞行下,11秒即可撒完一袋肥,更好满足大地块、大亩用量、高频次的播撒需求。
 
      售价方面,极飞P150套装建议零售价43888元起,值得注意的是,“友商”大疆农业在极飞P150发布后宣布,即日起全款订购T60农业无人机直降8000元,价格仅为46999元起。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极飞科技最近推出了全新一代极飞P150和P60农业无人飞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