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为土耳其地震灾区救援提供24小时不间断照明 浙产无人机点亮救援现场

  在土耳其地震救援现场,一颗闪亮的“星”照亮了当地夜空,为救援人员顺利开展救援提供照明保障。这颗“星”就是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照明无人机。

该公司负责人胡克飞告诉记者,去年年底,土耳其一位客户购买了公司一台照明无人机样机。没想到,这次土耳其发生地震,这台样机竟然派上了大用场,可为当地24小时不间断救援提供照明。几天前,这位土耳其客商给他发来现场视频,还表示“Everything is good”(一切都很好)。

这两天,我国不断有救援队伍前往土耳其实施人道主义救援帮扶,各方救援队的电话也时常打给胡克飞,想购买照明无人机。胡克飞向北京、上海、河北等地赴土耳其的救援队无偿提供了10多台照明无人机。目前这些机器已随救援队陆续到达土耳其灾区。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为土耳其地震灾区救援提供24小时不间断照明 浙产无人机点亮救援现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