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衢州市农用无人机操作培训开班式在龙游县龙和渔业农民培训基地举行

 6月25日上午,全市农用无人机操作培训开班式在龙游县龙和渔业农民培训基地举行,市农业农村局方娉副局长、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徐荆院长出席。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由市农机中心、乡村人才科技中心联合主办,四省边际(衢州)共富学院承办,参培学员92人。培训课程包括理论知识、实践操作两部分,涉及农用无人机结构与工作原理、设备维护保养与故障、驾驶操作基本技巧,无人机平面图测绘、植保作业、飞播作业和安全生产等内容。培训结束后通过考核的,可申领农用无人机操作证。

当前,全市农机系统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目标,大力实施机械强农行动。农用无人机作为丘陵山区先进适用农机的典型代表,在农业生产上的需求不断增加、领域不断拓展、成效愈发显现。本次培训班的举办,可以有效缓解“有机无人用”、“有人机难开”的困扰,进一步壮大农机专业技能队伍,提升农机社会化服务能力,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衢州市农用无人机操作培训开班式在龙游县龙和渔业农民培训基地举行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