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索尼首款无人机Airpeak S1正式开售

12月2日消息,在今年的CES 2021上,索尼首款无人机Airpeak S1亮相展会,在经过漫长等待,索尼Airpeak S1正式开售,售价9000美元(约合人民币5.7万元),套装内含两套螺旋桨、一个遥控器、两块电池和一个电池充电器,将于12月24日发货。

999(1).jpg

索尼Airpeak S1与Alpha系列全画幅无反相机完全兼容,索尼表示,这是业内能搭载索尼Alpha相机的最小级别无人机,不仅能动态拍摄,同时还拥有精准稳定的飞控表现。据了解,索尼Airpeak S1在搭载相机时续航时间为12分钟,无负载续航时间22分钟,飞行最高速度90km/h,可以在3.5秒内完成加速,可在20米/秒的风速下保持稳定。

888(1).jpg

核心配置上,Airpeak S1搭载索尼自研推进装置和飞行控制系统,在机身的前、后、左、右、底部各安装了5个立体摄像头及2个红外测距传感器,通过自创算法实现无人机的定位和3D空间感知,即使在GPS信号不佳的地区,也能通过IMU 和气压、红外等传感器实现稳定飞行。

777(1).jpg

需要注意的是,无人机仅支持索尼自家相机、摄像机,同时相机、镜头、云台等配件需另外购买。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索尼首款无人机Airpeak S1正式开售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