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5G+无人机”项目服务渔政执法

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依托“5G+无人机”技术,历时10个月打造的全省首个“5G+无人机”渔政执法解决方案近日上线,这是分公司有效服务渔政执法领域的DICT项目实践。

宿迁分公司积极做好商机挖掘,准确把握农业农村部出台的常见流域重点水域十年禁捕政策,关注行业变化,第一时间了解客户动态。与此同时,深耕客户需求,提供优质服务。聚焦客户的“急、难、愁、盼”问题,成立项目团队,共同开展专项攻坚,与客户方团队一一对接,及时开展现场演示和体验,有效提升客户感知。

宿迁分公司依托“5G+无人机+云平台”技术为骆马湖区渔政执法部门提供无人机高空巡视、多任务载荷、5G+切片应用、云平台展示等一系列方案,搭建天地一体的执法监控平台。渔政执法部门以工业级长航时无人机为载体,对湖区开展立体式渔政执法,提高执法效率,在节省人力、物力的同时,消除执法管理“死角”和“盲区”,依托高科技信息化手段实现了精确化管控。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中国电信宿迁分公司“5G+无人机”项目服务渔政执法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