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空中强援无人机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近年来,随着无人机技术的不断发展,其身影屡屡出现在农业植保、能源巡检、消费娱乐、物流运输等行业场景中,催生了“无人机﹢”的新兴产业发展模式,有助于传统产业加速转型、提速发展。无人机作为新一代空中智能体,可广泛兼容承载诸如移动通信、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一众技术,有效解决扶贫工作中的交通运输难、服务精度差、人工成本高等问题,并带动周边产业融合发展,有效缓解就业压力,促进培育更加完整开放的生态体系。

脱贫攻坚,兹事体大,通信脊梁,责无旁贷。中国联通研究院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助力脱贫攻坚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2020年是脱贫攻坚收官的关键之年,作为基础电信企业,中国联通研究院承担着信息扶贫、网络扶贫的职责使命。中国联通研究院将始终积极发挥行业优势,为农村贫困人口搭建脱贫致富的信息高速公路,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空中强援无人机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