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大唐宁夏新能源事业部首次使用无人机参与架空输电线路架设工作

 为加快大唐宁夏新能源事业部红寺堡麻黄沟项目送出线路架设进度,保证项目按计划投产。3月9日,该公司首次使用无人机参与架空输电线路架设工作。

999.png

在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操作人员驾驶着无人机牵着轻质高强度牵引绳从高速公路一侧缓慢起飞,经过线缆支架,抵达对侧后降落,顺利将架空线路穿过高速公路,总耗时5分钟,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作任务。

无人机架设架空输电线路,避免了封闭高速公路等工作,在全面复工的同时极大的提高了施工效率,为麻黄沟光伏项目按期并网发电提速护航。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大唐宁夏新能源事业部首次使用无人机参与架空输电线路架设工作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