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信息网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无人机巡线保供电

“时刻注意飞机飞巡的高度,对金具联接部位进行细巡”。这是2月17日国网宝鸡供电公司秦岭输电运维班党员周红亮、田力军在对110千伏马姜线35号杆塔开展无人机巡视的场景。

近日,宝鸡公司按照防疫情保供电两不误要求,在满足疫情个人防护要求的情况下,开展输电线路“机巡+人巡”的线路巡视工作。截止2月19日已对110千伏姜中Ⅰ、Ⅱ线、马门Ⅰ、Ⅱ线等17条400余基线路进行了保电特巡。

据悉,采用无人机巡视,可确保输电线路巡视不留死角,通过操控无人机巡线,能在更广的视角内快速准确获取线路设备的影像资料,可清晰查看杆塔本体设备、金具连接、线下通道情况、地面障碍物、导线异物等图像数据信息,同时在特殊疫情防疫期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既能保证巡视质量又能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 

人工智能信息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无人机 » 国网宝鸡供电公司无人机巡线保供电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