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重庆两江新区 无人机加入防疫战

 2月8日,在两江新区金海湾滨江公园看到,两江新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利用无人机喷洒消毒水、进行防疫宣传喊话。据悉,下一步,无人机作业还将覆盖两江新区全域。

用于喷洒消毒水的无人机是个“大块头”。翼展达3米,最大载重量39.5公斤,单次可携带16公斤消毒药水,喷幅达7米。操作无人机的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飞防队队长郝会川介绍,这架无人机是植保无人机(即用于农林植物保护作业的无人驾驶飞机),1小时内可喷洒50亩的面积,效率可达传统人工手持消毒水喷洒方式的60倍。

用于防疫宣传的无人机,则是一台加装了外放设备的航拍无人机,等于一个长着翅膀的“喇叭”。工作人员通过喊话器喊话,无人机就能在空中播放喊话内容,声音传播更广,更适用于在高楼层的住宿区宣传。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重庆两江新区 无人机加入防疫战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