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广东交警无人机快速固证指引车主撤离

春运节前出行高峰已至。昨日,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联合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开展春运“守护行动”,并在广州举行直升机巡航启动仪式。据悉,春运期间,广东交警将通过警保联动在广州、肇庆、韶关3个地市、4个高速出入口开展无人机、直升机空中巡逻,通过空地直播,对交通事故快速固证,指引车主撤离,避免大规模拥堵,保障通行顺畅。

春运期间,广东交警在全省启动95个春运执勤服务点、113个交警执法站和全部公安检查站,组织开展5大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打击路面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在各大高速路口、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等路段设置护航站点,为旅客提供旅途帮助、理赔事故协助等服务。

在快速理赔方面,春节期间,广东平安产险“春节绿色通道”服务覆盖100%出险客户,5万以下案件免证明,1万元以下无需交单证,最快10分钟结案,确保事故车辆10分钟极速撤离。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广东交警无人机快速固证指引车主撤离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