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网

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最新引进固定翼无人机

10月16日,一架翼展3米,机身长1.5米的无人机在厦门集美大学操场腾空而起,不一会就飞到了千米之外的杏林湾。这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是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最新引进的装备。

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翼展3米,长1.5米,重10.5公斤。与传统无人机不同,新型无人机乍一看与真飞机确有几分相像,有机头、机翼,还有螺旋桨。而在性能上,它也向真飞机看齐,大块头有大智慧。在续航时间上,新型无人机至少能有2个小时,若是装了油电混合发动机,可达8个小时,而传统无人机只能飞不到1个小时。

飞行过程中,新型无人机最高能飞上4500米,速度最快可达140公里/小时,飞行半径15公里。传统无人机每小时仅能飞行五六十公里,而且由于信号问题,往往不能飞离操作者太远。新型无人机虽然性能更强大,操作起来却更简单,甚至有自动飞行功能,只需设定路线,就可以放手让它飞。

目前,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是福建全省首个将这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投入警用的部门。今后,新型无人机还将展现出多面手的技能优势,参与到黄金周等假期巡防中,令警方的安保工作如虎添翼。

高质网 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等问题,烦请30天内提供版权疑问、身份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1851688011@qq.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首页 > 新质生产力 > 低空经济 » 厦门市公安局警务航空中队最新引进固定翼无人机

感觉不错,很赞哦!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